暴風雪山莊

劇本殺_暴風雪山莊

劇本類型

邏輯推理

劇本難度

入門

劇本主題

近代

活動費用

$500/人

遊戲時間

3Hr

遊戲人數

8-9人

劇本大綱

大雪山莊莊主-布萊克(Black)是一間醫藥公司董事長,白手起家,經過多年經營,己然成為一位富豪。由於產業與生意,很多晚輩也幫助打理家族生意。

近日,布萊克家族一年一度的家庭聚會定在了1月3日,兒女們陸陸續續的趕來,午飯時候大家坐在一起,老爺突然發起了脾氣,離席而去。晚宴時,大家都不敢去叫老爺用餐,於是律師去叫老爺用餐,怎想到,傳來的是律師的尖叫!「老爺…老爺上吊了!」,你們中有人報了警,10分鐘後,警察帶著一個黑衣男子來到了山莊,屋外,風雪更大了,己經看不清莊園大門前的道路。大雪封山了…

角色介紹

艾琳·布萊克-老爺第二任妻子

布萊克老爺的第二任妻子,厄尼一布萊克的生母。徐娘半老,風韻猶存。文化程度很低。

凱文·布萊克-長子

布萊克老爺的長子,布萊克老爺與第一任妻子的孩子。Black醫藥公司董事會成員。(老大)

艾米麗·布萊克-長女

布萊克老爺的長女,布萊克老爺與第一任妻子的孩子。留學歸來,現居住在暴風雪山莊。(老二)

厄尼日·布萊克-小兒子

布萊克老爺的小兒子,布萊克老爺第二任妻子帶來的孩子。Black醫藥公司董事會成員。(老三)

伊莎貝拉·布萊克-養女

布萊克老爺的養女,持有Black醫藥公司的小額股份。(老四)

德文·瓊斯-律師

布萊克家族的律師,布萊克老爺的好友。

德雷克·布朗-司機兼保鑣

布萊克老爺的司機兼保鏢,暴風雪山莊的看門人。

黑衣人懷特-未知

同警長一起前來的黑衣人,身份未知。

警長

負責暴風雪山莊附近區域治安的警長,是當地警察局的最高長官。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