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樹下的約定

劇本殺_櫻花樹下的約定

劇本類型

邏輯推理

劇本難度

簡單

劇本主題

近代

活動費用

$500/人

遊戲時間

2.5Hr

遊戲人數

5-6人

劇本大綱

在春天的尾聲,體育特招生裕也舉辦了特別的活動—去班代真司家裡的別墅度假,參觀附近知名的月老廟。

參加者有裕也的女朋友夏希、調皮的妹妹夏海,夏希還特別邀請內向的文學少女汐璃與助教慶一郎,希望藉這次旅行讓汐璃多交些朋友。

眾人規劃了三天兩夜的旅行,卻不如想像中美好,一開始裕也便因真司買錯可樂而起了爭執,大家又為了行程安排鬧得不愉快,最後草草用過晚餐,在大廳玩過電動便各自回房,此時窗外下起傾盆大雨,彷彿在嘲笑這場失敗的旅行……

第二天一早,伴著陽光而來的不是美好的早晨,而是板著面孔的警官。他宣布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消息—裕也被發現陳屍在月老廟下,而昨天的大雨使得外部警力暫時無法支援。

作為最後與死者在一起的人,他必須請你們配合調查,在一片沉默之中,眾人有著同一個沒說出口的想法—是否兇手就在我們之中?

角色介紹

夏希

女,夏海的姊姊,個性純真善良。

夏海

女,夏希的妹妹,個性難以捉摸。

汐璃

女,個性內向謹慎,討厭吵雜的環境。

慶一郎

男,大學外語系助教,組有外語讀書會。

真司

男,個性謙和負責,成績優秀。

津雲

男,附近警局的警官,身懷雄心壯志卻被安排在這偏遠寧靜的小鎮,期待有朝一日能夠伸展抱負。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