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人之血

劇本殺_狼人之血

劇本類型

邏輯推理

劇本難度

普通

劇本主題

魔幻

活動費用

$500/人

遊戲時間

3Hr

遊戲人數

7-8人

劇本大綱

在一個寧靜的小村落裡,村民慘死,是狼人出沒?還是人為謀殺? 當一位狩獵魔人踏進這個小村落時,這裡的一切還籠罩著更為可怕的秘密…… 在群山環抱的一個小村落裡,原本平靜祥和的生活,卻掀起了一陣可怕的波瀾!每個月都會有村民在夜晚離奇地死去,村長為了消除村子的災難,從城裡請來了—位靈媒者。然而靈媒者卻在當晚被狼人襲擊,差點丟了性命。村長萬般無奈之下,雇來了—位狩魔獵人來對付狼人。在狩魔獵人一番查探之後,斷定狼人是來自於村子裡,而且就藏在村民們之中!到了這個月的月圓之夜,也是狼變的日子,狩魔獵人制定了周詳的計劃,要把狼人抓個現形。然而事與願違,又一具屍體出現了,這次的死者居然是村長。

角色介紹

凱瑟琳-小紅帽(女)

村長的女兒,深得村民們的喜愛,因為經常穿著紅色斗篷,故而被親切地稱為「小紅帽」。

皮特-旅行醫師(男)

村裡的年輕、英俊的醫師,是小紅帽的男友。

女巫-神秘女巫(女)

幾個月前來到村子神秘的女巫,據說她可以看透人心。

邁克爾-神父(男)

村子裡受人敬仰的神父,常年替村民們洗禮。他和村長是多年的老朋友。

盧卡斯-小男孩(男)

村子裡可憐的孤兒,幾年前被村長收養。

閃電-狩魔獵人(男)

他是村長雇來消滅狼人的,帶著面具。

艾琳·布萊克-靈媒者(女)

她是城市裡知名的靈媒者,被尊稱為「聖女」。

警察-實習警察

深夜來到村子裡,好像是為了什麼案子而來。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