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二條校規

劇本殺_第二十二條校規

劇本類型

故事還原

劇本難度

進階

劇本主題

恐怖

活動費用

$650/人

遊戲時間

4.5Hr

遊戲人數

7人

劇本大綱

現在是深夜凌晨2點,往日人聲鼎沸的學校裡此刻充滿寂靜,陰冷的月光照在一個個無人的教室中,給黑夜平添上了幾分詭異感。

教學樓一共有6層,此時5樓某個教室中,一個人影悄悄的打開了教室的門,然後小心翼翼的觀察著周圍的走廊。不久,這個人影似乎鬆了口氣,輕輕的走出去並關上教室的門,像是在極力避免發出聲音,突然,「他」渾身一抖,似乎感應到了什麼一樣,立刻朝著走廊的一邊狂奔!看到樓梯後「他」飛速向下跑,正想一口氣沖下一樓時,「他」突然在樓梯口停了下來,接著頭也不回的轉身朝二樓跑去。似乎樓梯下面有什麼非常恐怖的東西在等著「他」一樣,終於「他」累了,跑不動了!「他」在走廊盡頭找到了一間教室便趕忙衝了進去想要躲一躲,但是打開門的瞬間,「他」的臉色瞬間變得慘白,目光緊盯著不動,看著眼前難以置信的一幕。隨後,死寂的校園中傳出了一聲淒厲的慘叫。

角色介紹

葉冷星-班長

男,真相高中高二3班班長,嚴肅認真,在真相高中有很高的聲望,成績為年級第一,是學校的重點培養對象。

姚青峰-學生

男,真相高中高二3班學生,平時喜歡捉弄欺負那些性格軟弱的男生,成績為年級倒數第一。

謝雨晴-學生

女,真相高中高二3班學生,長相極為漂亮的少女,本市G財團董事長的千金。

呂思琦-學生

女,真相高中高二3班學生,性格溫婉恬靜,成績優異,是班級裡的課代表。

李萱萱-學生

女,真相高中高二3班學生,戴著眼鏡,書卷氣息十足但存在感較低的少女。

白穆-學生

男,真相高中高二3班學生,性格靦腆,成績一般,但長相頗為帥氣的顏值派。

皇甫青-轉學生

男,真相高中高二3班轉校生,冷酷少言寡語的美少年,剛剛轉入真相高中,神秘感十足。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