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依達

劇本殺_阿依達

劇本類型

邏輯推理

劇本難度

普通

劇本主題

近代

活動費用

$600/人
(平日$500/人)

遊戲時間

3Hr

遊戲人數

4人

劇本大綱

何方大學戲劇社是個被神祝福的地方,戲劇社匯集了千萬寵愛集於一身的大小姐、不瘋魔不成活的戲痴、溫潤如玉的校園男神、鹿小葵一樣的勵志女孩……在戲劇社的劇場上演了一出又一出精彩的演出,演悲歡離合,當代豈無前代事?觀抑揚褒貶,座中常有劇中人。

而惡魔的祝福如影隨形。2019年2月15日,戲劇社成員許瓊芳從劇場天台墜樓自殺身亡,死前在天台留下血字「我恨你」。

一時之間,校園內外沸沸揚揚。但是,惡魔沒有停止對戲劇社的眷顧。

2019年7月1日,摸魚戲劇社畢業大戲《阿依達》在劇場大樓盛大開演,在演出途中,女主角突然換人,原定女主角蘭庭秋不見蹤影。

事情是從何開始的?從一次冷漠的圍觀開始,從一次退縮的駐足開始,從一個惡毒的玩笑開始,這些小小的醜惡最終匯聚成為無法言說的痛苦和罪惡。

2019年7月2日, 戲劇社成員再次聚首,來到了劇場門口…..

此時,死神悄悄注視著戲劇社,等待收割下一個罪惡的靈魂。

角色介紹

蘭亭哥

戲劇社社長,天選之子般的豪門繼承者。

馮棠

戲劇社成員,霸氣外露的千金小姐。

程岳峰

戲劇社成員,機敏過人的普通帥哥。

徐清秋

戲劇社成員,心懷夢想的草根女孩。

返回頂端